-->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7月12日

中头奖都没有酱准!







okay ,

我必须很冷静的说,
我疯了 !




中头奖都没有那么准,
我中 PLKN 2012 .


是的,
没错,
这个话题轰动了 94 年的孩子,Photobucket


为了一再的确认,
我浏览了有关网站 ,
那个 khidmatnegara
差不多将近 20 几次,
但没有一次成功,





浏览人数太高,
完全进不到。


所以我用简讯的方式,
一个字,




等了不知道几个小时!
8 个小时应该有,





最后回复给我的答案,
真的让我痛彻心扉!Photobucket





看到那个 TAHNIAH 没有 ?


那么多想去的人,
却没得中,
那些抱着很大的希望不想去的,
去偏偏.......................


haiisssss . !
命运作弄人 D; !


怎么办 !Photobucket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