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7月5日

花钱容易,赚钱难!







坦白说,
以前,
也就是曾经,


我是败家女,
比败家还要败家的那种,


喜欢这个买这个,
即使我知道那东西对我完全 没用处 !


现在,
没钱了,
缺钱了,
才知道 后悔 isi penting 原来是那么简单!


明明知道自己没有收入,
却越花越过瘾,
开销大的吓到我自己。



只能靠零用钱谋生,[ 讲得有点非常凄凉 ]
一天存一点,
好过一毛都米有,



其实,
主要开销还是来自学校,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学校。


嘿嘿,
你知我知,
班上的人都知。


你不知我来告诉你,


我的嘴巴抗拒不了食物的诱惑。
鱼圆,署条和一些 ki ki kok kok 的东西,
谁不爱 !
很明显,
发胖的解释就是这么简单。


有想过打工,
至少有一份收入,


只是,


懒性难改,成绩不佳。


除非我能完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并且成绩保持稳定,
否则,
我只想 逛街游戏睡觉 :D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