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7月9日

709 ? ? ? !

709 ?
大集会? 
听起来很恐怖几下 Photobucket



每次拜五的晚上,
车子都死不多,
可是昨天,
也就是拜五啦,


车一从家里架出去,
路上空空如也,
直到出了大路,
才看到一些,



看报导好像很刺激,
我有点变态的想跟大队去走一圈,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

Photobucket


听说抓了672人,发射了 30++ 烟雾弹,还有水炮车 ? O.O


对于政治,我没有很清楚,
应该是说,
我完全没有什么兴趣


我只是一直听人说不可以穿黄色


到底这个机集会是在干吗? 囧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