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13日

能养活自己的女人比比皆是

总是让自己不开心,
总是莫名其妙的伤心,

总是给自己太多太多的压力。


总是忘了提醒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总是不能为所欲为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总是和别人说对不起而忘了对自己说。


因为悲观让自己不再相信现实生活 , 
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了很多伤,      
因为长期的伪装让自己活的很辛苦。      


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  
很久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很久没有给自己挑一份喜欢的礼物。


曾经为了别人而难为自己,   
难过的时候只能让自己逞强,
含泪微笑的时候我没有倾诉。


心那么的痛还要假装着不在乎,   
让自己装了这么多年的无所谓。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不喜欢老在别人面前倾诉自己的困境,袒露我的脆弱,
我会觉得自己很懦弱。


在坚强的同时,
我清楚的发现自己弄丢了太多的东西,
忘记了太多的事情,
舍弃了太多的责任。


学会不依靠,我才有骄傲的资格. !
世界上能养活自己的女人比比皆是。



第一步,抬头。
第二步,闭眼。
眼泪就都会流进心里去!

Sim Ling Ling ! 


Please CHEERS urself ! 
U're  not a JERK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