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15日

Who can I be , its up to me ! U shut up !

请不要说我变、
因为我没变。
只不过比较懂事了,
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去对别人。


如今的绝情,
谁的杰作?


你给我闭嘴!


不说话不代表我变,
刚睡醒 bin ji ji 的时候,不说话,不微笑,
就是没礼貌?
你脑生草!

还有睡意的时候谁想笑?
你神精病吗你?


我所要承受的压力,
谁懂?
我无处诉说,


在泪水快滑下的一瞬间,
唯有狂吃,
才能让我把不开心的吃下去!


我不喜欢解释,
因为我觉得那很多余。

有时候解释的越多、
反而觉得更没有意思。
一切顺其自然。
有时给人猜测,
心里在暗爽其实,
不是心理变态,
只是不懂原来你这三八这么在意我的事。


因为种种的原因。太多的无奈,
我真的很委屈。


生活的所迫,
我必须得承受。
别说我没资格去反抗,
是,我没那个本事,
但我绝对有那个能力!
当我真的反抗的时候,
搞不好一句话就能让你爬个三天三夜!
虽然是有点夸张,
哈哈哈!



;33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