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19日

生死关头!

逃过死亡关。
谢天谢地 !


奸人,
你给我记住!
这一次的伤我一定会彻彻底底双倍的讨回来!


做一个惟命是从的仆人
简单来说你就是一条狗!


别说没有机会 ,
别说判你死刑 ,
如果提告你,
足以让你坐牢,
在里面蹲到你死!


你这条哈巴狗真不简单。
眼睛瞎了?


仇人,非仇人分不清楚?


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
你搞清楚没有?


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


报仇时把人搞清楚。
不要死在路边都没人知道!


没那本事就别玩命!
别撑着老板在背后就搞三搞四的,


你只是条哈巴狗。 

你的命是母狗给的,
我们可不是,
要死你自己死就好!

mlm ! 

啊~~~ 没事,就是清明上坟的时候,突然想起你,为什么那么多人死,你还不死呢?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