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15日

爱你、特别幸福 `❤



猜不明白爱情干嘛那么复杂 ?


脑里想的是这样,
做出来的却是那样,
结果却是完全不一样的。@.@zzzzzzZ


这就是所谓的白日梦 :3


如果我只是一直这样坐着想像发白日梦的话 ,
所有的事情永远只是一个梦 。
但如果我能勇敢一点去实施的话 ,
是不是有可能明天就可以梦想成真了?
只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
真的 3:


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错了三件事 ,
自欺、欺人、被人欺 。
重复的犯着同样的错 。
自己也是一样 。


其实两个人吵架了,
都有责任,
不管怨谁,
光因为两个人发了脾气,
就说明两个人都错了。


亲爱的,知道不? :3



有时候,

在你忙的时候,我捣乱。

在你想要睡觉的时候,
任性的吵你起来陪我聊天。


我明知自己讲错了一句话,
也是死命坚持自己是对的


你每次都只会心不甘情不愿的顺着我说,
「是是是」和「好好好」


在你最困的时候,
我好喜欢用手玩你的头发,
要你陪我讲话。
但你  说我吵、 :@


有时候,
真的很想拥抱时和你说一些肉麻的不行的话,
但是,
女人难免还是会有点害羞得说 :$


做我的男人,你后不后悔?

没有长相、
有点非常肉肉的身材、
喝酒、脏话,
样样通。
虽说喝酒是配合你当时的场合,
所以应该算是你的错 ;3


是、我有小脾气。
是、我没有太多温柔。
是、我承认有时候我会犯混蛋耍赖。


我问你、做我的男朋友、你后不后悔?


我就是爱你、
就是爱粘人、
就是爱没完没了问你,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然而你常常说我没有脑。
然后就开始对骂 = =


我问你,
我问你,
我问你,
我问你!

做我男朋友、你后不后悔?


我想给你踏实在踏实的感觉、


我想你明白、我是你的、跑不了、
我想你明白、虽然我没她们美丽、但踏实、
我想你明白、我们的感情、我真的用心了。


所以我说啊傻子,
你呢,
不许反悔了,

就这样 ;D

爱你、特别幸福 `❤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又是哪来的勇气、
我想对自己执着一次、
第一次、哪怕就这一次、


我会努力坚持我决定的一切、

三个字的承诺、
我能维持多久呢 ?
我不知道。
至少现在我还相信着。


给我点信心、让我知道你也在努力、
让我知道我这次不会在错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