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1日

Happy April Fool Everyone :3

愚人节,

我以为我很聪明,
只有我耍人,别人耍不到我。


自作聪明的后果。
就是............................   懒懒 :s  !


人家随便说说我后面有鸟就被骗了。
人家随便说说后面有狗就被骗了。
人家随便说说有朋友找我就被骗了。


 ==

今天是在高兴到 ~~~~!

哈哈哈。



今天的学校真热闹。
今天的我们超号练。



热闹是因为,
下午,
教育部要来,
所以.................
校长要我们  action action :x


大扫除啦。 :s
:DDDD


无可否认。
我们并没帮忙。


到停车场去 olympic ! 
跑?赛跑?


就和幼稚园的孩子一样的 seh kia pi ,
唯一的分别是,
我们和小学生穿不一样的校服. ==


我们的卷毛大哥,
爬到屋顶上去拿鞋子。


是不是奇怪屋顶上为什么会有鞋子?
原因很简单。


欺负人啦。
脱人家的鞋子拿来丢啦。
结果不小心丢到屋顶啦。


把我们哪 Block  造成了一点小轰动,
所有人出来围观,
出来大喊大叫 :O 


无法无天 ==

有空我会把照片 post 上来,
所以,
记得回来走走 :33


我好喜欢愚人节  :333 
最后,

愚人节谁生气,谁就是小气鬼!
记得保持微笑 =3=


愚人节快乐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