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24日

老母鸡!

一个不反省的女人,
就像狗改不了吃屎的道理是一样的 ;O


人家爱  copy  我说话不用紧, 
但被你 copy 我实在感到非常的..........................

yackkkssss !!!


当初骂你贱货的人是我,
现在用一样的话来骂别人?
你是狗?


要人家不要  hiao 你男人?
那你自己何尝不是常常 hiao 人家男朋友?
尤其是我的!
甚至用到那种 hiao 死人 eh neh  的 声音来叫我男人!
你鸡鸡!
那个称呼轮不到你这老母鸡来叫!


真替你感到非常的可悲!
每次在 status 骂人就如同在骂你自己。
难道你不觉得?


夸奖自己的心美?
拜托,
你人像狗心更毒!


如果不是你来 hiao 我男人,
如果不是你在面子书把自己说的很善良,


我根本没那美国时间再这里说出你的真面目!

Pu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