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4月19日

Sorry That This My Style !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么自私,
我不管你的事,
你最好也少管我的。
我很烦别人多管闲事。


我就是这么没良心,
但别说我不知道谁对我好,
对我好的人我一定记着,
当然你做了什么事让我讨厌了,
我也肯定会记着。


让我喜欢特容易,让我讨厌也挺简单的。


我讨厌解释,
自己不喜欢解释 ,也讨厌听别人解释
所以别跟我解释个没完没了的,
我信你, 你就不用解释。
我不信你 ,解释了也没用。
不喜欢你 ,你做什么在我眼里都是错的。


在我心里朋友,家人,情人,比什么都重要,

你们?
靠边站!

我所说的朋友,
不多,
但绝对是我最重视的。


我不喜欢骂人,
但你招惹到我了,就别怪我没口德。
这是没办法的事,
我不是兔子,心地没好到自己的敌人都要让步。
要我忍?
除非你是我这里的 vip。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这样,
缺点数不完,
坏脾气多的是,
不喜欢离我远点,
别想着改变我。


我信佛,
是对自己的良心交待,
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