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30日

操你妈!

试图挑拨离间?
试图拆散?
试图让我因你而吃醋?


你,想得美。


大家都是女人,
不必否认我说的。


就算我们真的开吵,
也绝对不会是因为你。


你只是小人物,
还不够让我们看得起你,
别自不量力。
你每一次的行为,
都让我们觉得,
是一个笑话,一个可笑的笑话。


听到你那些没家教的负面传言,
实在,
丢脸丢到你妈家。


在我们这边一个样。
在朋友那里一个样。
在男孩子面前又另一个样。


虚伪到这种程度,我看的无言。



其实对付虚伪的人很简单,
不用 geh kiang 的去骂她,
因为他要虚伪根本不管你的事。
跟不用拆穿她,
而是让她继续悲哀地虚伪下去,
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慢慢地,
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她有多虚伪。
其实还蛮爽的!
事实证明你比我说的还要糟。
哈哈哈! :3


我承认,
我现在越来越霸道,
尤其是看到不想要看到的人。
我那个态度就会骄傲的不行。


我的个性其实并没有那么蛮横。
我从来不这么对自己的朋友。
即使不熟,
我依然会微笑。
但对你们,
没有必要。



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傻得可以孩子,
对你们这群废物,


在你们脸上我只相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不要像狗那样来管我的事情。
不知曾几何时,说我的人是你,
那你现在可不可以不要像狗一样和我微笑?


我一直以来就不胆小的,
别小看我,
我比你早一年出来看世界,
别只会在那里吠有吠没有的,
更请不要高估你自己。
在我眼里你连个屁都不如。


仗着所有跟尾狗都在身边时,
就那里 geh leng geh si ,
喊上喊下,丑话一大堆,
当你一个人时,
我突然悲哀的觉得,
你就好像是地上的一坨狗大便,
一动也不动。


看到你嚣张的那种狗样,
我实在想吐。
多么希望你可以来放一巴在我脸上,
好让我能狠狠的还手。


很厉害吗?
很坏吗?
我脸就在这里,
我希望你能动手。


不要太高估自己的力量,
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
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
太阳照常升起!


悟了好几天,
把脾气整理好了。
要惹我麻烦你快,
不要只会在那里空口说鸡话。

我瞧不起虚伪,更鄙视拍马屁!


最后老实和你说一句,
小妹妹,
我从没怕过你。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