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23日

成绩


拿成绩拿到 lun 啊!

什么鬼成绩这样 D;
其实说真的,
考试不及格不是我的错,
是我脑的问题 :3

Semua GAGAL !  
Cantiknya merah ini ~




Add Maths 是我最花心思去听课的科目,
是我最用心背 formula 的科目,


最后,
32 分是我努力的结果。
不甘心。


SEJARAH ,
一直以来是人的都没 pass 过 ,
干嘛老师要那么大惊小怪?
哪些历史都在我们没出生时发生,
不及格,
理所当然 :)




班上最悲哀的一个孩子。
你好可笑,
啊哈哈哈!

你的运气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其实我们都知道,
只是,
写的部分不说,
Objektif 你还真的怎样开枪都没中到一题,
原来你的运气真的可以那么差 :D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