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25日

你敢坚持,我就不离不弃

我很执着,
但越是执着就越难过。

我很在乎,
但越是在乎就越会萎缩,

我很爱你,
但越是深爱就越会沉默。

我开始安静,
我开始闭嘴,
为的只是不让你厌烦。


一个人也好,
两个人也罢,
感情有多执着,
结局就有多可怕。

这一次的感情问题,
又让我看轻了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
你口口声声说爱的那个人,
现在到底有多难过 ?


你有没有想过,
你一个想法一句安慰,
就能让我的恐慌平息?


亲爱的。
我们的爱,
也需要你一部分的关爱,
不是一个人的表现,
就可以拥有两个人的爱。


你是我幸福的理由  :( !

Dear ! I Hope you was here right now :(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