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14日

世界末日?




每天打开电视,
新闻都在报道有关日本大地震的新闻。

听说,

美国国务院已经证实2012年世界末日的来临~
2012年世界末日預言已被證實~


真的是世界末日以后所有的东西就重新来过吗??
回到大自然吗?
所有都归到于零???


心里真的有很多疑问,
是真的吗?
觉得世界真的很奇妙!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


这是上天正在惩罚着我们人类!
因为我们对它不好,
不保护它。

我觉得或许是吧...


这几年来许许多多的天灾发生在不同的国家,
海啸,地震,什么什么的,
每一件都震撼人心。

一大堆无辜的人都在灾难中丧失了那宝贵的生命!



日本那里。
失去了几十万的人口。







以后的地球是不是会变成外星人统治的时代? @.@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都还没做。
我不想死 :'(
真的真的不想。
更不想死在挣扎中。
我不要 :(( !!!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一定是死,
没有其他选择。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
可以全家人完完整整的在一起过那最后一秒。
可不可以? 

 :)




在未來十月里,
地球温度会上升4度,
喜馬拉雅冰山会开始融化。
在我們必須做的就是:

 

1.种多点植物
2.節省水源,别浪費水 
3.節省電源,尽量少开冷气,
4.重複利用塑膠袋,別燃燒,使用环保袋 
5.別污染空氣和水。


大家合作一起行动!


Please..
Love our EARTH..
We need it...
We need it to survive...

Here,OUR HOME..
We should be responsible..!! D;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