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29日

前途一片黑暗

我的成绩并不差,
只是不够好。

突然觉得?
自己以后没有什么前途  O.O !!!


其实,我真的很想认真读书。
可是,
到底是老师的问题还是自己爱闹的心还没定下来?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超想当个女强人,
完全不必靠家人的金钱。


中三开始,
一直有着放弃读书,出来打拼的想法,
家人并不反对,
是自己一直在坚持把这两年读完。


我只想拿到一个好成绩让家人以我为傲。
我只想用文凭来实现我的梦想。

只是,
现实世界往往不顺人意。

真的,
心有余而力不足。


除了数学和英文课,
老师有教书,好让我有认真的机会以外,


其他节,
基本上,  完全没上课。
吃了睡,睡了吃,
进进出出老师完全不理会。


重要课老师不教课还不用紧,
问题是,
那些不重要的,
历史。

就在那里说得有完没完!


觉得今年的年头,就像是去年的年尾。
只是少了那些三八的姐妹。


拜托,
今年还要必须面对 SPM  的!


最近,
华语的功课越来越多,
如果只是抄回答问题还没关系,
都是在写作文!
我真的没有继续念下去的毅力。


今天一直在和朋友讨论,
最后我们的决定,

放弃进修华语科目。


话说回来,
突然觉得没有办法再呆在那个班。

实在闷到爆炸! 
gerrrrr ! ! :@


唯一的坏消息是,
上星期去考 LAW  ,

FAIL 的很可笑,
我只差两题就 PASS ! 

可惜死了。


不要不信邪,
人有时候真的也需要一点点运气!


下星期希望运气能好一点,
要的不多,
给我准准 42 pass  就好 :'(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