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4日

重逢

还记得小时候,
我们一起做过多多少少的傻事,
蹲在地上看着蚂蚁搬家,
然后一只一只的压死。
甚至追在别人后面踩别人的影子。
好白痴==


六年级毕业前,
我们一直都是最要好的姐妹。


不管去那里,
游泳,逛街,看戏。
简简单单的两个人,
就可以疯狂一整天。


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

好好的友情结束。


是我霸道
还是你无理取闹?


说完一句,
那时我们都太幼稚。


5 年以来,
擦肩而过,
根本不去看彼此一眼。
为什么?


我的脾气,
你懂。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
我遇到你。
微笑以对。
 礼貌上你也回笑了。


我很羡慕你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漂亮。


几天前,
面子书上加了我,
你的一句简单问候,
我感动了很久,
你还记得我。


看了以前的照片,
每一张都是我们两个人,
每一张都是哪样抱在一起。


回想起来?
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翻脸?
为了什么不在联络?
我忘了,
忘了我们吵架的源头。


第一次有朋友陪的生日。
是你在。
就我们 2个人一起庆祝,
你送的礼物,
一直都在嗯。:) 
 

我很想和你讲话。
很想再一次,
一起逛街。
一起去玩水。
一起去鳄鱼场。
一起到山顶大喊。
一起唱歌跳舞。
一起拍照,
再一次一起去做一些曾经一起做过的事。


可不可以忘记以前的事,
做回以前那样的好姐妹?
我们不是陌生人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