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8日

面子谁不要?

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
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
却不知道可以給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
最后还是按下了"返回"


其实很想找人倾诉下,
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最后的最后还是什么也沒说。



夜深人靜,
我嘲笑着自己的眼泪。
哭什么哭?
我不是小孩子。


学会视而不见,
恶心的东西选择忽视,
厌恶的东西选择屏蔽,
不会再有人让我不快乐。
唯独你。


在房间里心情压抑低落,
睡觉时候在床上辗转反侧,
不会轻易打电话给任何人诉说,
唯独你。


在我心里有一道栅栏,
那就是自尊,面子。
男生要自尊,要面子,
女生呢?
是不是女生就不要自尊不要面子了?
大家都是人。
男女平等。


以后生气的时候我们彼此数到30再说话可不可?
用言语伤害并没有好处。


可惜我不是阿凡达 , 没有长出能让我情绪同步的 USB 接口。

所以告訴自己:


如果不开心,
就躲在被子里哭一下,
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怜,
哭过之後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很失望是真的,
但我一直都没有絕望。
始終相信,
心情很快就会好起来。
我很坚强我很勇敢的。


自己躺在床上,
莫名很无聊的声音,
会在耳膜里扩大十几倍。


有时候电话一直都不会响,
有时候会神经质的打开它,
怀疑它是不是坏了。



要冷战到什么时候?


贱货,
不许你乘虚而入,
你资格还不够。
滚回鸡寥,
把发春的心收起。


Be strong Shirley !! Smile , u are the best owes !  :)))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