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我的人类ツ

2011年3月11日

Shit Life That I Have !

如果不是这个世界疯了,
就是我疯了,
但是世界那里会发疯呢?
所以疯的一定是我。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的问题,
什么时候可以停止?
我只16 岁半。
我未成年,
我只是一个还在读书的孩子。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甚至一发生就全部一起来,


我根本解决不了,
真的,
我没那么大的本事。
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


你们 大人的事情, 
你们的恩怨,
管我什么事了?
我到底那里错了?


你是长辈,我尊重你;
你只会说,你只会找事情骂。
家里有事情时你在那里?


我不会在放下身段去讨好,
不会在为了一些搞不清楚的事情而道歉,
更不会花时间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我没有错。 
错的是你们。 
把你们大人间的恩怨报复在我身上,
要拿我出气,
当然你可以。 

但莫名其妙说话来伤害我自尊,
你有没有搞错。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疼我的。


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和不舍的神情 ,
原来麽麽们真的有很多话要提醒我。


对不起, 我的叛逆。
我知道我不是个合格的孩子, 但可不可以不要言语伤害 ?




我受够了。

我努力了 , 珍惜了 , 问心無愧 ;其他的 , 交給命運。 我不管了。



 ——————————————————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
他可以让我心情平复那么一些,
他治得了我。

 
亲爱的,
讲电话的时候记得微笑,我听的见的嗯  :)


其实爱情不过如此,
更有趣的是,
其实幸福的人有很多,
只是不珍惜的人更多。




这一次的争吵,
让我们又了解了彼此那么的一些。
距离拉近了更多。




其实我们都一样
都这么幼稚,霸道,固执,
最后还是一样彼此执着坚持。:)


总是在突然的某个时候,
就会疯狂的想你,
这种毫无预兆的疯狂,
让我无法招架
我只能屈服,认输,认命


因为你和家人就是我幸福的理由。





——————————————————

姐妹?


你们不能出的原因都好多好多。
我体谅。


但我想问。
同样的地方。
为什么他们约你你就不忙?
就有车能够去?
就不累?




我最讨厌的,
睁眼说瞎话。


为什么男生约你出你就有车? 
和我们你就没车?
什么意思?
把我们当姐妹没有?


虽然,
有过的东西都会失去,
友谊始终会离开。

其是我懂,
生活並不完美。


每个人都一样。
当自己姐妹讨厌一个人时,
我们全部一起陪着讨厌。
现在怎么了?
你们变好朋友了,
看到以前的姐妹都不看不理了?


当自己一个人时,
才会记得我们。


你骄傲什么?


我们有新朋友忘记你没有? 


友谊本就不坚固。
特别是只顾自己的。 .....留言关注了再走哦^^ whee....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